阿卡波糖

谢谢你关注这么土的我

[龙族][楚路]假如龙族里的诸位都是文手

☞对文手圈子也不了解,具体有什么分区也不是很清楚

☞纯属脑洞,别打我,别骂我,我会哭

☞为什么夫夫开头结尾分开出现,因为我想首尾呼应啊~(我特么又在讲什么冷笑话)

☆路明非☆

小说里永远会出现面瘫男神、骚包高富帅和懦弱的废柴铁三角,废柴是一个内心懦弱,开了外挂也懦弱的小可怜,却不知道为什么小可怜的人气贼高,并且大家一致想对他这样那样,讨论激烈火热曾让鼓起勇气看评论区的路明非瑟瑟发抖。

粉丝温柔道:明非我永远爱你……哎你跑什么!

☆芬格尔☆

读者提起他第一个反应就是骚——骚操作,骚文笔。

什么都敢扒,什么都敢写。《写手间的那些事》火了楚路,凯诺等多对cp,后来有小可爱表示,我我我我我我磕到真的了!

打字速度一级快,就是不用在更新上,各种爱去别的写手评论区转悠,特别能diss,最出名的战役是楚子航的枪手风波,芬格尔身先士卒,击退黑子百万兵。

护夫路明非表示:芬格尔你这次干的漂亮!

☆凯撒☆

写手中高富帅,属于写不好回去继承家族的那种

为了给女朋友准备生日礼物写了龙族,由于写的太好,迅速聚集起了百万粉丝,出于对粉丝的爱仍在继续不定时更新,喜欢对自己的女粉丝叫白蕾丝少女团,男粉……em,男粉在恺撒眼里都是小弟,不值钱的。

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没关系,您慢慢写,我们不着急的,我们可以等。

☆陈墨瞳☆

灵异文区大大

文字锋利宛若尖刀,剧情转折仿佛极速飙车,不到最后你永远猜不出故事的结局,每次开新坑评论区会出现各种押注,陈墨瞳披着诺诺的马甲也来玩儿,虽然赢的钱还不够一日的打赏。

读者:……刺激。

☆夏弥☆

在各个专区跳跃?

小说里始终有对人类始于好奇终于死亡的让人又爱又心疼的小可怜,每次读者一边知道角色的下场一边又轮回般的对其情根深种不可自拔,只好在讨论群哀鸿遍野求太太对小可爱好一点

读者:姐弟情赛高!姐弟大旗能扛一万年!

☆zero和诺玛☆

纯爱同人圈的挚友,最早磕楚路的,从小白时期结下了互相发糖割肉捅刀的深厚友谊,

属于藏的贼深、车技超级稳每次精准飚到读者心头好,让粉丝不停猜测究竟是何方神圣才发的一手好糖捅的一手好刀又虐又甜又爱又恨的神仙太太!

读者:太太求您再虐我一次!

☆楚子航☆

科幻文、玄幻文都牛的飞起。

明明世界观又高级又宏大,细节铺垫有收有放,逻辑严谨起来让麻绳李工毕业的读者都瑟瑟发抖,然而写起感情戏就会全段垮掉,仿佛初入圈的小白文笔,不论读者如何各种撒泼打滚和认真讲道理,该有的不该有的感情戏乐此不疲地写,还一直耿直的认为自己写的特别甜。

科幻文读者噩梦:楚子航爬圈去了言情区,并且再也不回来了。

言情纯爱区读者瑟瑟发抖:求求你们看好你们的楚子航大大,别让他过来!最好别让他知道有言情区的存在。

简洁的留言:

我爱他们!

评论(8)

热度(248)